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6月17日至18日,金种子·安徽省首届直播电商产业论坛在阜合现代产业园区举行。副市长李红,省工商联副主席司应武,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出席。

  17日,“直播电商如何赋能乡村振兴”“直播电商如何赋能传统企业”主题直播电商经济夜话论坛举行;18日,米酷5G电商直播基地与金种子集团、阜师大信息工程学院、阜阳技师学院、徽商银行阜阳分行、浦发银行阜阳分行、中通阜阳分公司等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集中签约。

  李红在讲话时说,阜合园区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主动服务、做好保障,与各位企业家、电商主播友好合作、紧密配合,齐心协力推进直播电商发展,也欢迎更多朋友来阜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