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2日,由市总工会、市司法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在市科技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参赛。

  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经过一番角逐,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金种子集团、颍泉区总工会代表队、临泉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经开区、界首市、颍东区、阜南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今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系列服务职工法律宣传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开展了线上线下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同时结合“法律帮扶百千万行动”“送法进企业”“宪法宣传周”等系列活动,深入基层开展法律讲座和宣传活动,帮助更多职工群众明白知法、懂法、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重要性,为推进法治阜阳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