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天气一转晴,火辣辣的太阳就热情“上岗”。不过,雷阵雨还是见缝插针,有意打乱人们的生活工作节奏。

  昨天16时许,市气象部门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告知未来6小时阜城及三区的闻集、行流、邵营等部分乡镇出现雷阵雨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突然造访的雷阵雨天气,未来一周仍会频繁出现,需要密切关注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做好强对流天气的应对工作。

  眼看到了月底,久违的台风也来凑起了热闹。中央气象台预计,菲律宾至南海海域将有台风生成,并可能在7月3日前后北上影响我国华南地区,带来明显风雨天气。若该台风正式生成,将被命名为“暹芭”,可能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初台”,并拉开“台风季”的大幕。

  未来降水比较频繁,我市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但最高气温仍在34℃左右,公众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谨防中暑。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6月30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5-34℃,东南风2-3级

  7月1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5-33℃,偏东风2-3级

  7月2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6-34℃,偏东风3级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