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我们已经安排专人值班,保障临时管控期间的供气安全,还可派专人携设备到小区门口集中充值。”昨日,百川能源阜阳国祯燃气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

  目前,该公司预约开通业务临时停办,但维修、抢险队伍每天保持20人值班,2197777报修电话24小时畅通。

  市民如需线下办理缴费、报修等业务,目前可到清河路和沙河路两个营业厅办理,现场有专人做好防疫及维护秩序。

  另外,该公司为部分用户免费更换的有智能表,可通过国祯公司公众号缴费;其他用户可以到城区17台自助缴费机(另两台暂不能使用)上缴费。

  为避免交叉感染,减少工作人员接触用户带来的隐患,该公司又采购4台自助充值设备,结合小区情况会及时安排专人及设备到小区门口进行集中充值。有需求的小区居民,如联系集中充值的户数达到15户(含)以上,可拨打国祯燃气客服热线0558-2197777。

  17台自助缴费机具体位置:

  烟厂对面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颍东支行)

  北京路汽车东站西侧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能源交通支行)

  颍上路商厦南粮运小区北侧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建颍支行)

  开发区上海大花园路口、富丽华酒店对面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御景嘉苑大门西侧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清颍支行)

  鼓楼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鼓楼支行)

  颍泉万象城综合体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阜阳颍泉支行)

  七彩世界综合体3号门西侧外街入口处

  清河路国祯燃气营业厅外

  沙河路运营部营业厅外

  颍东政务中心1楼

  泉北政务中心正门外西侧

  阜阳市市民中心自助服务厅

  宝龙城市广场小区东门南侧亚平宁供暖店门口

  阜太路加气站营业厅内

  开发区翰林苑二期宏达永乐超市门口

  颍州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厅(仅限白天使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