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2024斑马音乐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长安路(岱山湖路至天鹅湖路路段)、岱山湖路(长安路至彩虹路路段)、彩虹路(岱山湖路至天鹅湖路路段)、天鹅湖路(长安路至彩虹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管制区域除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管制时间为3月30日、31日8:00-23:00。

  由市区方向前往音乐节场馆的车辆,可停放在以下五处区域:港口路辉宏科技创业园内,停车容量约950辆;花园湖路(焦岗湖路至港口路路段),顺向单排停放,停车容量约800辆;港口路(花园湖路至泉河坝路段)顺向单排停放,停车容量约1200辆;临港路(彩虹路至泉河坝路段)顺向单排停放,停车容量约400辆;长安路(岱山湖路至港口路路段),顺向单排停放,停车容量约200辆。

  由颍上方向、阜阳南高速口方向前往音乐节场馆的车辆,建议从新安路—天鹅湖路进入以下两处区域停放。其中,天鹅湖路杭萧钢构院内,停车容量约700辆;彩虹路(天鹅湖路以东路段)斜向单排停放,停车容量约1000辆。

  交警部门提醒,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通行,服从公安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通行安全。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