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备受市民关注的阜阳大剧院,不久将迎来开放。这里会上演哪些剧目?票价如何?日前,记者从阜阳大剧院经营管理处——阜阳安演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未来阜阳人可在这里看到豫剧、交响乐、话剧等众多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平均票价不超200元,最低票价仅30元。

  近日,记者在阜阳大剧院看到,剧场内,由主舞台、两侧侧舞台、后舞台四部分组成的“品”字型舞台已安装完备。台下的观众厅平面为钟型,可容纳观众1346人;多功能小剧场位于大剧院二层,舞台面积约为300平方米,可容纳654人(含两个轮椅位置),为小型丙等剧场。

  “从上半年入驻开始,我们就着手准备对外开放事宜,目前已经与河南豫剧团、开心麻花、苏剧团等多家知名演艺团体联系洽谈。”阜阳安演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未来在阜阳就能看到豫剧《白蛇传》《穆桂英挂帅》、儿童剧《白雪公主》《海底小纵队》,以及动漫音乐会、王者荣耀交响乐、经典话剧等众多剧目。“预计今年10月,阜阳大剧院就能带着丰富剧目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阜阳大剧院每年计划演出至少100场,其中,A类演出14场,B类、C类演出各28场,其他还会有自营项目、惠民专场等,涉及话剧、舞台剧、音乐剧等多个种类。

  另外,阜阳大剧院将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市民开放日活动,期间将通过专业人员讲解、带领市民参观、组织见面、家长开放日等多种形式,不定期对市民免费开放。

  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票价问题,阜阳安演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给予答复:“根据不同剧目,票价有所不同。但根据阜阳实际情况,我们的整体票价平均不会超过200元,如在省文化惠民工程活动范围内,最低票价仅30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阜阳安演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正在进行近期的剧目排期,届时将根据排期情况,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对外开放。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