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0-28 15: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27日,阜阳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1.png

  白晓云说,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明确宣示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绘就一幅史诗长卷,耸立一座思想灯塔,提供一套发展范式,铸就一座历史丰碑。这其中蕴含并贯穿着“变”与“不变”:“不变”的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不变,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心不移,坚定改革开放、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志不改;“变”的是,形势判断的变化,中心任务的变焦,发展主题的变革,工作基调的变格,复兴动力的变样。

  白晓云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最关键的是,坚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他要求,要贯彻“全面学习把握落实”的要求,统筹理论舆论、文化文明等阵地资源,创新方式,丰富手段,让大会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在网上网下充分覆盖,在颍淮大地广泛传播。要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讲清讲准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推动学出精气神、干出新样子。启动实施“我学我说二十大”系列学习宣讲普及计划,推进“百千万”四线宣讲,即:组织百名党委(党组)书记、局长“条线讲”,千名社科工作者、思政教师、好人模范“全线讲”,万名“田秀才”、“土专家”、文化带头人等“一线讲”,开展网络跟进“在线讲”,推深抓实“七进”工作,切实把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记者 王雪洁)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