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3日下午,安徽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紧接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阜阳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图片 1.png

  白晓云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全市宣传战线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拿出过硬招数,周密组织实施,推动迅速兴起人人学、人人说、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白晓云要求,对待科学的理论须有科学的态度,追求伟大的真理要有真理的精神。要举全战线之力,集全战线之智,创新学习宣讲方式,丰富宣传普及手段,让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在网上网下充分覆盖,在颍淮大地广泛传播。要统筹市县两级阵地资源,实施好以“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为内容的“十百千万”五线宣讲宣传,从市到县,每级四套班子二十多名领导到联系点“包线讲”,组织市直单位百名党组(党委)书记在本系统“条线讲”,在高校、社科机构、媒体单位等遴选千名思政教师、社科工作者、媒体记者七进“全线讲”,发动万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文明实践员、“田秀才”“土专家”等到基层“一线讲”,实施网上跟进“在线讲”。要在媒体开设“学报告•悟思想•见行动”访谈专题,推出“我学我说二十大”系列短视频、“‘理’直‘气’壮”故事汇等可视化产品,提升宣讲宣传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阜阳日报记者 张凯培 见习记者 郝思雅)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