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为净化农资经营市场秩序,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及春耕生产顺利开展。日前,界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春季农资检查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该局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在专项行动期间要深入各农资经营门店,重点检查制售假冒伪劣化肥、农药等行为,重点整治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以及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重点关注各农资经营门店进货来源、索证索票行为是否规范,销售农资产品是否有虚假宣传等。行动期间现场抽检了一批包括复合肥料、掺混肥料、磷肥、聚乙烯薄膜等农民群众常用的农资产品。

  截至目前,已查处涉嫌销售假冒农资案件2件 , 现场抽样15批次,不合格1批次。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净化农资产品市场,加大违法农资产品打击力度,严防坑农害农事件发生,维护农资市场稳定。(赵国安)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