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2022年,我们村实现村集体收益60万元,2023年目标是突破100万元。”2月6日,界首市光武镇举办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第十二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一等奖获得者新杨寨村党总支书记杨云峰在演讲中介绍成绩,锚定目标。

  当天上午,1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总结去年以来在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产业振兴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绩。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说举措、讲成果、话愿景,不比基础比变化,不比条件比干劲,精彩呈现自己的工作,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通过评比,新杨寨村、东街社区、徐寺村等6个村(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分获一、二、三等奖。

  光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擂台比武,旨在进一步激发各村(社区)党组织“领头羊”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意识,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比出向上心,比出真才干,有力促进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