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没有固定办公地点,专业化发展、精细化运作受到限制……近日,随着太和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竣工验收,太和县游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面临的这一问题将迎刃而解。

  “1700多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加上两层员工公寓楼,既能实现集中办公,又能利用青电园的优势把我们公司打造成集视频创作、直播带货等于一体的网红团队,培训孵化更多的网红。”游三文化传媒总经理李剑告诉记者。

  太和青电园坐落于太和经开区,总投资3.15亿元,占地57亩,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建设有网红楼、云仓楼、传统电商楼、新经济业态楼等,分电商产品体验区、电商孵化区、物流仓储区、综合服务区、电商办公区、配套生活区等六大功能区。该项目已于近日完成竣工验收,即将交付使用。不久,游三、阜阳豆豆等一批网红工作室将进驻产业园办公。

  “房间直播、楼下选货,云仓智能发货。”太和青网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文介绍,网红楼是太和青电园最具特色的新业态办公大楼,未来将致力于推动太和本地产品上行销售,并开展网络直播课程培训,打造太和青年创业者集聚地。

  除了打造网红品牌外,太和青电园将充分发挥当地医药、发艺及特色农产品企业数量多、产品类型丰富的优势,利用直播、VR等新技术平台,以品牌电商服务网及小微电商孵化网为载体,专注于整合资源,带动传统行业转型,吸引异地新型投资企业,逐步形成产业生态链,打造省内一流、中部地区最具发展优势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目前,太和青电园已签约企业20多家,意向签约企业40多家。“到2025年,我们计划培育一批知名品牌和龙头骨干企业,计划培育销售收入超亿元的企业1-5家,超千万元企业10-15家。”田文表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