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1-06-08 12: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晴

  为确保洪山镇秸秆禁烧工作有序开展,太和县洪山镇成立秸秆禁烧巡逻队。据悉,巡逻队全部由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他们臂戴红袖章,在麦收第一线宣传秸秆禁烧,帮助困难群众抢收抢种,指导收割机机手安全作业。

图片1.jpg

  党员禁烧巡逻队,既能发挥巡逻作用,又能发挥帮扶作用,他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当前秸秆禁烧工作有效结合,切实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难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图片2.jpg

  “我是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责任扛肩上,勇当先锋,坚守在禁烧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分昼夜在田间地头开展值班巡查。坚决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确保我镇打赢这场秸秆禁烧攻坚战。”炎炎夏日,在秸秆禁烧第一线,党员同志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形象、展示党员风采、体现党员作为。(张晴)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