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11-30 15: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黑色的铁栅栏、蓝白相间的囚服,墙上“积极改造、认罪伏法”的大字让人看上去触目惊心……这是太和县城关镇平安路社区的警示教育室。

图片 1.png

  “警示教育室自成立以来,我们组织党员、居民组长150余人次参观学习。”太和县城关镇平安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范宏介绍,“铁栅栏内坐着的栩栩如生的罪犯,让看见他的人内心深受触动,仿佛身临其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据悉,平安路社区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精心打造廉政教育阵地,厚植清廉文化氛围,持续涵养廉洁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除了警示教育室,平安路社区还在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了党员教育活动室。墙壁上悬挂因各种原因而走向违法犯罪的警示信息,生动再现违法犯罪所要付出的代价,让每一位参观者感触颇深。

  平安路社区书记范宏表示,今后平安路社区将不断拓宽、创新廉政教育的思路方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慎欲、慎独、慎微、慎初,力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森)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