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11 18: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涛 裴连勇

  为推动全区20项民生实事顺利开展,颍州区经过多轮会商,圆满完成2022年度民生工程资金测算保障工作。全区年度计划投入民生工程资金10.86亿元,其中区级财政配套4.6亿元。

  为做好这项工作,颍州区民生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省、市关于2022年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办好2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民生工程资金筹措方案等相关文件,根据我区20项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部署今年民生工程资金测算筹措工作。

  针对各项目任务数量、执行标准,尤其是新增实施的项目、资金量较大的工程类项目做到精准测算,不留缺口。开设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加快民生工程资金的拨付下达,推动“资金跟着项目走”,进一步保障项目进度和资金进度双达标。

  为突出绩效导向,颍州区将民生工程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纳入年度督查重要内容,推动民生工程资金拨及时付、合规使用;会同预算绩效评审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民生工程项目资金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纳入民生工程年度考核;履行信息公开公示制度,强化群众监督,确保民生工程发挥惠民功效。(何涛  裴连勇)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