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安在线

  • 2022-05-23 15: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何涛 裴连勇

  5月16日,颍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各分管副区长、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现场1 - 复件.png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阜阳市颍州区委办公室 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办好2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对1-4月份全区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逐项调度,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刘峰强调,实施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

  刘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民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吃透弄懂省、市实施20项民生实事通知及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明确任务职责,密切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善于系统谋划,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类项目要在前期规划、设计、立项等环节下足功夫,精心准备、精细实施,采取并联方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早进场、早实施、早见效。三是优化方式方法,强化调度推进。实行“红黄绿”灯警示管理制度,随时掌握各项目进展情况;区民生办要充分发挥协调推进职责,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区直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颍州区民生工程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四是严把工程质量,强化工作实效。要牢固树立民生意识、质量意识,完善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导向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工作监管和社会监督,发挥民生工程长久效益,真正将民生工程建成群众认可的民心工程。(何涛 裴连勇)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