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省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叶晓明作专题报告。市领导胡明莹、刘玉杰、王波、王洪元、李祥亮、陶颖、李红、吴开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齐超,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出席。

  叶晓明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机遇、挑战和应对之策、中央擘画的“十四五”发展路线图、谋划“十四五”发展需要高度关注的问题等作了深入讲解,并对阜阳“十四五”发展提出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市情的认识,结合阜阳实际,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把规划的基本思路、战略构想、目标任务,落实到推动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抢抓新机遇,奋力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