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083049ypau9p1taubxx1fu.jpg

  9月27日,孙正东同志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颍州区代表团讨论。记者 郭海洋 摄

  9月27日上午,孙正东同志来到市第六次党代会颍州区代表团,与大家一起讨论市委报告。李志伟、王波参加。

  讨论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话未来,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党中央精神,体现省委部署,反映全市人民意愿,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孙正东说,颍州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也是阜城建设的主阵地,在历届区委班子的带领下,全区干群奋力拼搏,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为阜阳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立足自身优势,聚焦打造现代化美好阜阳首善区这“一大目标”,找准“三个定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更多颍州贡献。

  孙正东强调,一要当好阜阳I型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切实强化规划引领,做到“市区一体、功能配套”;着力加大拆迁力度,切实为I型大城市建设拓展空间、挖掘潜力;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为I型大城市建设硬件提供有力支撑,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不断提高中心城区人口的集聚和吸附能力。二要当好产城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坚持产城一体,牢固树立“产业聚人、功能留人”的理念,优化提升商务、科创、医疗、教育、文旅中心等现代服务业水平,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大力发展建筑业和特色板块经济;积极服从服务于市委加快城南新区、高铁新区、西湖新区、市经开区、阜合产业园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就业吸附能力,促进产城融合;坚持质量兴农、绿色优农、品牌强农,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当好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领头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公共服务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让城市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