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3月8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刘玉杰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杰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统战所长与服务大局所需有机结合,积极创建“颍淮同新”品牌,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群英荟萃、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内引外联、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社会优势,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大力践行“一线+闭环”工作法,持续擦亮“上前一步”工作品牌,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十个区域性强市”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张俊杰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自觉对标“勇当皖北全面振兴排头兵”和统战工作“走在前、出经验”的要求,更加精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更加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更加坚决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要用好统战资源、统战方法,扎实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十大专项行动,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建设“两强两优”统战干部队伍,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