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4月26日,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政府秘书长朱新在阜阳分会场参会。

  国务院、省政府会议后,阜阳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孙正东要求,要迅速学习贯彻,按照这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坚持精准发力,认真研究好、谋划好、实施好本部门重点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孙正东强调,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要对标沪苏浙,强化担当作为,能交给市场的尽快交给市场,在市场化改革和数据化赋能上推进简政放权。要营造尊重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在务实、规范、精准、高效的原则下推动工作作风转变。要持续提高财税政策效能,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源头治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孙正东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中找原因,始终把反腐倡廉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要强化廉洁自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