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19日,以“智能制造赋能 加快集聚发展”为主题的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阜阳主导产业推介会在合肥举行,邀请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绿色食品、新能源汽车和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及光电显示、生命健康产业上下游企业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共话发展、共商合作、共谋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虞建斌主持并作投资环境推介。

  世界制造业大会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已成为安徽省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5年来,我市依托这一平台,累计签约项目120个,有力促进了阜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胡明文在致辞中说,在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召开之际举办阜阳主导产业推介会,既是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制造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阜阳加快追赶跨越的现实需要。前不久召开的阜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目标。此次主导产业推介会重点围绕加快打造“智能绿色的区域性制造强市”开展产业专题推介,旨在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布局阜阳、投资阜阳。

  胡明文表示,当前的阜阳,国家战略叠加、区位交通便捷,综合实力攀升、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比较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产业集聚的高地、创新创造的乐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投资阜阳、深耕阜阳,在阜阳布局更多先进制造业项目,与阜阳共享发展机遇。阜阳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家阔步前行、实现梦想。

  会上,阜阳各县市区、阜阳经开区、阜合园区管委会围绕重点产业作了专题推介;纽龙船舶(阜南)公司董事长唐家恒、昊源化工董事长凡殿才、中姜农业科技董事长刘红、金泰光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康熙三、弘腾药业董事长张家勤等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