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审议《关于强化创新引领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文旅融合彰显颍淮特色加快建设高品质区域性文旅中心的实施意见》,听取全市工业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考核评价情况汇报。市领导张晓东、虞建斌、陈东、刘玉建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总体目标,坚定不移抓创新、强产业、扩投资、促开放,扎实推进省、市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各项重点措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增强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双千亿”计划,围绕十大产业集群,科学设定发展目标,细化分解任务;进一步优化完善政策措施,确保政策可执行可落地、直达快享。要坚持以整车、零部件、后市场“三位一体”发展为主线,重点发展中重卡、专用车、零部件、动力电池制造及综合回收利用产业,狠抓任务落实、项目建设,努力成为全省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的重要一环。要发挥好工业经济运行目标管理和民营经济发展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改进考核评价工作,真正让考核激励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化文旅融合,进一步挖掘提炼淮河文化,着力打造彰显淮河文化特色的高品质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