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阜阳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明文在阜阳师范大学参加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本地高校联合招聘暨形势政策宣讲会,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选择阜阳、扎根阜阳、建设阜阳,与阜阳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阜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曦出席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参加。

  宣讲会上,在阜就业创业的本地高校优秀毕业生介绍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青春故事”;阜阳软件产业园、天能电池、昊源化工等阜阳本地重点企业代表走上讲台,展示企业风采,发布人才需求。来自阜阳师范大学、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等本地高校的1000多名学子参加宣讲活动。

  胡明文在宣讲时说,阜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奋进之城,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加速发展,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交出了一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彩答卷。阜阳是一座充满潜力的希望之城,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赋予阜阳新的历史使命,阜阳正努力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为广大青年在阜创业兴业就业提供广阔舞台空间。

  胡明文指出,阜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政策,真心实意支持同学们在阜阳就业、真金白银支持同学们在阜阳创业、真招实举支持同学们在阜阳落户。希望大家把握阜阳发展的机遇,把阜阳作为梦开始的地方,努力打拼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宣讲会后,高校联合招聘会和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举行,300家企业现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高校学子参加招聘洽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部门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指导等服务。(记者 王雪洁 通讯员 傅征)

  

相关新闻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