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01 19: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叶海霞 徐慧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31日上午,肥东县马湖乡退役军人事务站、计生协、文明办、团委及妇联组织部分志愿者前往王沟社区何朝功烈士墓及大鲁新四军烈士墓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活动,增强爱国情怀,追忆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革命先烈播撒热血,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肃立在烈士墓前,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并清理墓地杂草。“革命先烈面临生死存亡之际,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我们要永远记住他们的遗志和追求,传承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马湖乡退役军人事务站分管负责人说,“这次开展烈士墓祭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缅怀先烈,传承遗志,也是一次铭记历史、汲取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接下来我乡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据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马湖乡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规划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集中观影”“爱国教育主题党日”“理论宣讲会”等实践活动推进全乡广大干群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在全乡范围内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叶海霞 记者 徐慧冬)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