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12 16:18
  • 来源: 池州日报
  • 作者: 徐婷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9日上午,贵池区法宣办、贵池区司法局联合江口街道办事处在街道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场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人次。

  此次活动对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