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14 14:38
  • 来源: 芜湖日报
  • 作者: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镜湖区赭麓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植入居民心中,营造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国泰”方能“民安”。连日来,赭麓街道各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展板等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居民知晓率。同时,通过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课、播发公益宣传片等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在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的同时,赭麓街道积极开通线上宣传渠道,通过转发微信公众号文章参与集赞的活动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热情,带动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来。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通过讲解,我们了解到很多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大家’安全,‘小家’才能安全,我们生活才能够更加幸福。”

  据了解,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极大地增强了领导干部、青少年、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观念,推动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总体安全观。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