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15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江海

  4月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黄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吕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吕明教授运用了大量的史实资料、丰富生动的事例,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会议要求黄山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实践者;在办实事中凝聚人民的力量,做群众根本利益的自觉维护者;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力量,做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的奋力开拓者。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认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是一堂深刻的学习辅导课和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征程上实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理论宣讲骨干、高校师生、驻军官兵代表等280余人参加报告会。当天上午,宣讲团一行来到屯溪老街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和屯溪四中,与群众和师生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