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6-10 00: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对答如流.jpg

  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对答如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叮……”“抢答成功。”“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6月8日,在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现场,8支代表队的24名党员正在激烈抢答,气氛活跃。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建筑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团体赛以现场答题形式举行,现场答题包括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最终得分根据笔试成绩与团体成绩综合计算,并为获胜的代表队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此外,比赛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参与热烈,整个竞赛呈现出和谐向上的氛围。

参赛选手正在答题.jpg

  参赛选手正在答题

  “此次比赛让我们赛出了信念,赛出了知识,赛出了友情,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赛党员李祥说。

  据了解,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建筑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系列活动将重点开展好六项主题活动,即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表彰、宣传展示活动、群众性庆祝活动、关心关爱活动和融入中心活动,包含21项子活动,每项子活动明确责任部门,确保有序推进,落实落地。(张飞 记者 刘玉才 )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