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6-27 02: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微信图片_20210626223009.jpg

学子们观看展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高校课程思政教育建设工作,6月23日—26日,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共产党员在抗战最前线——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形象的美术图像资料展”,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广大师生观看了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626223041.jpg

                                                                       学子们观看展览

  本次美术图像资料展展览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赵昊教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形象的图像传播研究(1931—1945)》研究中搜集、梳理的党领导的军事行动、政策实行、经济建设、文教卫生等典型图像及相关研究成果图像,通过当年作品展示深刻展现抗战时期党领导抗战与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的党史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本次以期通过图像资料展览的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推进传媒艺术类专业课程思政教育,进一步推动学生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朱家安 司皓权 吴晨靓 记者刘玉才)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