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6-30 00: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用歌声唱响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告白。 (1).jpg

用歌声唱响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告白。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伴着欢快祥和的旋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滨湖世纪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方圆荟南广场拉开序幕。现场,社区500多名党员群众以“表彰+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伟大成就,用歌声唱响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告白。

  此次庆祝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示社区成立以来在城市基层党建各领域各类典型和党建取得的成绩,活动现场隆重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奖章”,表彰了优秀共建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美小区建设先锋,通过表彰大力弘扬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激励新时期共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用歌声唱响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告白。 (2).jpg

用歌声唱响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情告白。 

  活动开始,播放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党史》,广大党员群众在现场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紧接着,以沙为纸,以手为笔,用沙画回顾了社区8年的世纪征程,社区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级荣誉17项、省市级荣誉163项。活动现场,社区圆梦百姓宣讲团团长赵文明在现场讲述一场“党课”微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用慷慨激昂词语歌颂和赞美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欢聚一堂》《英雄不朽》《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保卫黄河》等9个精彩节目在红色的旗帜下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滨湖世纪社区党委表示,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对标对标表长三角先发地区,大力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行动,夯实商场、街区、商会、产业园区党建工作,把党建覆盖到产业链、发展链、服务链,打造党建新地标,形成品牌新矩阵;按照包河区党代会提出的咬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路径”、突出“三位追求”、聚焦“五高任务”要求,持续始终紧绷“扛红旗、争第一”这根弦,让老典型基业常青、活力常在,持续打造“世纪样板”“百年老店”!(记者 刘玉才)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