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6-30 23: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合肥聚变堆项目工地摄影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快看快看,这个是我!”合肥聚变堆项目建筑工地上,钢筋工李国喜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一边兴奋地指着照片和工友介绍,一边反复地拍着照片中的“自己”。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特别举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摄影展暨重点工程开放日。

  吸引众多党员民工前来观展

  本次摄影展特别邀请省市、中央驻皖媒体团走进施工一线。据了解,此次摄影作品聚焦一线建筑者,生动还原他们的日常工作环境与劳动场景。有坚守岗位一线的钢筋工,也有拿着对讲机奔走工地各个角落的管理者;有年过40的中年父亲,更有20出头的青年党员。用光影叙说感人场景,用镜头定格精彩瞬间,百名党员拍摄,展出百余幅摄影作品。

  在七一前后,这些作品将送到中建五局安徽公司各个项目工地分别展出。

  展览照片均为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共产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建五局安徽公司为在合肥聚变堆、合肥地铁7号线等重点工程一线奋战的建设者们送上了这场“视觉盛宴”,用镜头捕捉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共产党员,用镜头记录劳动美。据悉,此次摄影展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同步展出。(徐辉、余蕾 记者 刘玉才)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