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18 17:35
  • 来源: 安徽交通广播
  • 作者:

  2020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我省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考察调研。一年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懈奋斗!

  近日,安徽交通广播融媒体采访团队沿着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足迹,深入一线,开展采访。从今天起,安徽交通广播推出《请给总书记捎个信》特别融媒策划,为您讲述一年来,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的崭新变化。

  蓄洪洼地成幸福高地

  一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阜南县红亮箱包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负责人,这一年,王恒亮干劲更足!公司规模扩大了,产量提高了,员工工资增长了……更为重要的是,大家的精气神提起来了,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阜南县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的王今桂永远忘不了一年前的今天——2020年8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他家,和他们一家人唠起了家常。一年来,老王开起了农家乐,当上了讲解员,全家人过上了幸福生活,庄台也变成了美丽花园。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