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19 11:40
  • 来源: 安徽交通广播
  • 作者:

  一年前的今天——2020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鞍山市,作出“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的重要指示,将马鞍山的发展层次、发展要求、发展定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一年过去了,马鞍山市朝着打造长三角“白菜心”这一目标,不断奋勇向前,这个城市的青春活力,也正在持续迸发!

  “白菜心”澎湃青春力量

  郭强,27岁,生长在长江边的薛家洼。一年来,他亲身感受到长江岸线整治带来的巨大变化:天更蓝了,树更绿了,水更清了,江豚又回来了……现在,他正和村里的年轻人一起,投身于火热的乡村振兴事业,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宛佳旺,也是27岁,来自黑龙江的“新”马鞍山人,在中国宝武马钢集团特钢公司工作。去年的今天,他在自己工作的优质合金棒材生产车间,向前来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介绍生产线的相关情况。一年来,他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已经成为单位生产一线的中坚力量!和宛佳旺一样,宝武马钢的年轻人们,也正在奋力拼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澎湃动力!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