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26 09: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和2021年全国水资源管理座谈会、节水工作视频会精神,总结“十三五”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成效,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资源管理和节水重点工作,8月25日,安徽省水利厅以视频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省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6个市水利(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科长,2021年有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任务的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周建春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省水利系统以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为统领,以提高水资源和节水现代化管理能力为导向,抓重点、补弱项、建机制、严管控,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周建春强调,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分水、用水、管水和护水四个方面,强化工作保障,推动构建水资源管理和节水新发展格局,为促进安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淮北、亳州、宿州、滁州、六安、池州市水利(水务)局作典型发言,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节水调水处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