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2 10:21
  • 来源: 铜陵台
  • 作者: 汪源 鲍梦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8月20号下午,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经过前期的选拔竞赛,来自一县三区和经开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政法系统、市公安系统、市教体系统、市卫健系统、市国资系统和市文旅局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100秒团队挑战题三个环节。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气氛紧张而热烈。参加活动的选手纷纷表示,这种以赛促学、以赛增信的学习方式,既活跃了学党史的氛围,又丰富了学党史的载体。

现场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市公安系统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经开区代表队、郊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枞阳县、政法系统、教体系统和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

  公安系统代表队

  二等奖

  经开区代表队、郊区代表队

  三等奖

  枞阳县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教体系统代表队、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

  优秀奖

  义安区代表队、铜官区代表队、卫健系统代表队、国资系统代表队、市文旅局代表队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公安系统代表队

  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党史知识竞赛

  让我们预祝他们在省级比赛中

  再创佳绩!!!

  记 者 / 汪 源

  图 / 鲍梦迪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