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2 10:18
  • 来源: 蚌埠日报全媒体
  • 作者: 吴媛媛 刘晨

  8月13日下午,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共同举办的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经过前一天的预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当天下午的决赛。与预赛类似,决赛也包括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但题目类型更灵活、难度更大,更加考验选手的系统知识储备。

  活动邀请五位党史研究领域的专家作为评委,对选手答错或随机抽取的其他题目进行点评,对相关事件的历史背景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专业讲解。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没有邀请观众,虽然观众席上只有少量工作人员,但现场气氛仍然高潮迭起,大家跟随选手一起思考、讨论,每到精彩之处都会报以掌声。

  经过三轮答题比拼,最终,五河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怀远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政法委代表队、禹会区代表队、淮上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另有七支参加预赛的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据悉,在决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组队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蚌埠日报全媒体

  记者:吴媛媛 刘晨 文/图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