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2 10:15
  • 来源: 蚌埠广播电视台
  • 作者: 蚌埠新视介

  8月13日下午,蚌埠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蚌埠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六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出席。

  决赛现场,五河县、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禹会区、怀远县、淮上区六支代表队,进行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的比拼,评委席对出现异议的题目或答案进行最终裁定。经过激烈角逐,五河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主办,蚌埠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是这次大赛的评委之一,他说,明理是前提和基础,特别是一些题目的设计,从总体上反映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道理,选手们通过对这些知识的了解、掌握、熟练,进一步增强对学习明理的深刻认识。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分线上部分和现场预决赛。竞赛启动以来,线上部分吸引了市直机关5342名党员参加,占在职党员总数的99.5%。

  记者:刘磊

  编辑:王黎

  审核:杜春波 尹立超

  监审:李琥 王黎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