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7 08: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引导企业加强用水管理,挖掘节水潜力,提高用水效率,近日,蚌埠市水利局组织有关专家,指导推进光大生物能源(怀远)有限公司、上海电气(五河)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蚌埠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用水企业水平衡测试工作。

  指导组查阅了3家企业的水平衡测试报告和相关的报表等文档资料,听取了企业用水情况汇报以及水平衡测试机构对现场测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进一步优化用水单元,制定改进措施,挖掘节水潜力,规范用水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指导,有助于企业了解用水现状,找到用水薄弱环节,挖掘节水潜力,实现节能减排、节水降耗,为下一步开展节水型企业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助力蚌埠市节水型社会建设。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