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10 16: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1年9月9日,全椒县节水办组织召开全椒经济开发区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水利局、经信局、发改委、住建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县直单位和经济开发区内20家年用水量超1万方的重点用水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水节函〔2021〕313号)文件精神,部署各单位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解读了节水型工业园区评价指标及有关技术要求。

  会议强调,建设节水型工业园区是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目标绩效考核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既定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面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县经济开发区要健全节水管理制度,落实人员经费,按照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标准,全面组织实施,推进节水技改工作,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引导园内企业节约用水。县直水利、经信、发改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指导经济开发区开展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