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15 15: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推动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9月10日,枞阳县水利局会同县经信局、发展改革委联合召开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县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技术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安徽省水利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等创建政策文件,对照安徽省节水型工业园区评价标准,逐一梳理了园区在基本条件、管理指标和技术指标上的现状水平,以及下步需重点把握的建设目标。通过分析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枞阳经济开发区符合申报省级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基本条件,应全面启动创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具体建设时间安排,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制定完成创建实施方案,2022年3月底前完成园区内相关企业、单位等载体建设任务,力争在2022年6月底完成自评估及申报工作。

  会议强调,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是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开发区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建设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创建。区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密切配合,走进园区、走进企业、走进车间,积极宣传节水政策,做好跟踪指导服务,全力以赴配合开发区管委会完成节水型园区建设任务,真正实现工业节水减排。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