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11 10:08
  • 来源: 掌上亳州
  • 作者: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正是出游好时光。10月10日,“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打卡亳州市,多家媒体记者齐聚药都,共同见证这五年来亳州高质量发展成果,感受“药都亳州”的无限魅力。

  采访活动中,记者们先后来到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药通网、沪谯药业、花戏楼等地,边走边看、边拍边记,灿烂的历史文化、中药产业的迅速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是安徽省委网信办2021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项目,为迎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主题采访组建四个小分队,深入全省16个地市,开展巡礼式采访报道,展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采访团记者将践行新闻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通过镜头和文字展现安徽之美。各媒体将综合运用图文、视频、海报、H5等形式,制作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多平台、全方位展示“皖美这五年”的喜人变化。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