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12 07:05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李想

  10月10日~12日,由中国长三角地区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办公室和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合肥市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暨安徽省职工网络安全攻防技能大赛在合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宣布大赛启动,省总工会副主席徐发成、张文静,市委副书记马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采用全球网络安全圈最流行的CTF夺旗赛模式。参赛选手以及团队之间,通过互为攻防的形式获取夺旗分,从而达到切磋交流、以赛代练、共同进步的目的。

  现场,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3个城市(区)代表队,99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上演网络攻防巅峰对决。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个人一等奖及团队一等奖各3个,来自宁波市代表队的王双、合肥市代表队的肖祎杰和邓道琳获得个人一等奖;合肥市代表队、宁波市代表队、杭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个人及团队二等奖各6个,个人三等奖12个,团体三等奖9个,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记者 李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