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12 14:54
  • 来源: 今日芜湖客户端
  • 作者:

  10月11日,由中共芜湖市委网信办、芜湖传媒中心主办,芜湖新闻网、今日芜湖APP、芜湖发布承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启。

  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线上主题晚会、网络安全教育云课堂、网络安全赛事等活动,多维度、立体化、系统性地展开网络安全宣传,旨在通过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营造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

  图为当天,“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走进安师大,面向高校学子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在校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