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19 14: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12日,淮北市水务局组织对濉溪县水务局节水型单位建设进行了验收。现场查看了节水器具使用、计量设施安装、非常规水利用、节水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濉溪县水务局节水型单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通过查阅相关材料,结合实地查看情况,验收组一致认为,濉溪县水务局高度重视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谋划早、动手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目标责任明确、用水定额达标、节水器具普及率高、节水宣传氛围良好、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增强,各项用水和管理指标均达到安徽省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独立物业),以103分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组要求,濉溪县水务局要以节水型单位达标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节水宣传、转变用水方式、提高节水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水利行业节水“标杆”作用,为全县公共机构节水单位建设提供示范和样板。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