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26 09:0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铜陵市水利局对全市12个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进行了验收,验收组通过现场核查、听取汇报和资料复核等方式,对各建设单位的计量设施、节水器具、用水管理和节水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核实,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各单 位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单位取得的节水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表示,此次部署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是落实“节水优先”的重要举措,对树立水利行业节水标杆,示范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具有重大意义。验收组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巩固和推广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成果,力争形成长 效机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交流建设经验,大力推动更多单位建设节水型单位,提高全社会节约用水意识,营造浓厚节水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