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08 17: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29日,全椒水利局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全椒经济开发区建设省级节水型工业园区“查漏补缺”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首先总结了10月9日启动会以来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难点,介绍了下阶段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第三方服务单位就前期工作对接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有关单位和重点用水企业就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现场交流和商讨。

  会议指出,省级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各企业以及第三方服务单位通力合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一定差距,一是部分企业重视程度还不够;二是企业用水计量设施尚未完全安装到位;三是节水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四是工作进展还不够快。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克服困难,抓住重点,攻坚难点,突出亮点,按照既定工作计划落实人员和责任,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县节水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信局、发改委、住建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分局、自来水厂以及园区20家年用水量超1万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