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15 23: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学党史话初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4 日下午,合肥市海棠街道藕塘社区党委邀请辖区党员代表,在社区“邻里一家亲”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话初心 党史读书会”活动。读书会回播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并请党员们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谈感受,话落实。

  藕塘社区党委书记高磊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郑圣洁 记者刘玉才)

  学党史话初心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