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19 00:0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汪应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8日下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企业职工思政课”暨合肥市“习语合风”读书会在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路演中心举行,合肥市属科技创新型企业职工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授课。

  本次“企业职工思政课”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勇当‘两个开路先锋’”为主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

  课程共设置了“历史回眸”、“时代先锋”、“畅想未来”三个课时,分别用理论辅导、微课展示、互动访谈、文艺表演等形式,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传承的红色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讲述了科技工作者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科技创新、勇攀高峰的高尚情怀。

  现场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觉悟。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强大合力。(记者 汪应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