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29 07:15
  • 来源: 芜湖日报
  • 作者:

  针对大学生产业实习的“大礼包”来了。根据团市委日前印发的《芜湖市“扬帆计划”大学生产业实习补贴发放实施细则》,中专及以上在校高校大学生在芜实习可领取生活补贴。

  根据实施细则,当年度参加我市“扬帆计划”产业实习1个月以上的中专及以上在校高校大学生,且与我市纳税企业(不含各级财政经费供给企业)签订实习协议的,每人每月可领取1000元生活补贴(补贴限期不超过6个月;实习期未满1个月不予发放补贴)。

  在申报程序方面,申请人向市人才发展集团或通过“芜湖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申报,提交申请表、身份证、实习协议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实习企业出具的实习工作鉴定等材料。经市人才发展集团受理、团市委审核后,由团市委委托市人才发展集团,在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请人金融账户。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