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1-27 1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一系列重要论述,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1月21日,枞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节水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十三五”期末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问题整改暨进一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工作。枞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分局、教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节水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指出,要针对铜陵市“十三五”期末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通报指出的问题,按正本清源、举一反三的要求,对问题根源进行分析,从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入手,确保核查问题整改“真整改、改到位、见实效”,推动枞阳县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和节水型社会建设持续开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再取佳绩。

  会议强调,为更好地落实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及国家节水行动,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沟通配合,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扎实推进国家节水行动实施,切实发挥水资源在枞阳经济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