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2-08 09: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巩固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效,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工作人员深入到集市乡村,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节水宣传活动展台,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节水宣传单页及印有“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的环保宣传袋等宣传品,重点宣传家庭节水常识、农业节水技术、农业水权确权等相关知识。通过图片、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农业节水新技术、新器具,倡导生产、生活科学用水、合理用水、高效用水,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用水效率,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本次节水宣传活动,共发放节水宣传彩页5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